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2016年10月6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10月6日发表最新一份《 【阅读全文】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近日发布的2015年 【阅读全文】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海原县贾塘乡后塘村村民田晓坪,通过赊购母牛、集中饲养,解 【阅读全文】
聚焦三农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聚焦三农

9月6日,肥料登记将生大变!

时间:2015-09-02  来源:


 记者下午从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办公室获悉,按照农业部要求,从2015年9月6日起,农业部肥料登记进入行政审批大厅受理,中心将停止受理农业部肥料登记申请。

  记者随后从农业部种植业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本次调整将让肥料登记程序变得更加规范和便捷。今后凡限于农业部登记的肥料产品,只要提供国家认可的质检部门出具的报告,检验报告内容真实可靠,即可到农业部行政审批大厅办理登记手续。关于本次变更具体内容和今后肥料登记审批的操作程序将在9月6日前发布详细通知,具体以农业部通知为准。

1.webp (1).jpg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