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确保打好年度战役 保质保量完成脱贫任务
汪洋:确保打好年度战役 保质保量完成脱贫任务 电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汪洋28日 【阅读全文】
农村孩子:除了努力,别无选择!
农村孩子:除了努力,别无选择! 很小的时候,大家都在农村,在农村长大,在农村读书,在农村 【阅读全文】
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会议第一次副手会在京召开
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会议第一次副手会在京召开 3月24日,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第一次副手会在北 【阅读全文】
聚焦三农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聚焦三农

汪洋:确保打好年度战役 保质保量完成脱贫任务

时间:2016-03-29  来源:农民日报


 

     电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汪洋28日在京主持召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审议2016年度减贫计划,研究部署产业扶贫、贫困退出机制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今年完成1000万以上农村贫困人口脱贫任务的要求,横下一条心,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打好年度战役,保质保量完成脱贫任务,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汪洋强调,当前扶贫开发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脱贫攻坚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兑现脱贫承诺。进一步强化责任,把各级各部门的扶贫职责细化到具体任务、落实到人,对工作落实不力、未按时完成任务的进行问责。进一步加强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扶贫工作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肃查处挤占挪用扶贫资金等违纪违法行为并坚决曝光,形成震慑。进一步强化精准落实,扎实做好建档立卡“回头看”,提高产业扶贫、定点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精准度,促进各项帮扶措施精准落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头上。抓好贫困退出机制的落实,各地区要尽快制定贫困退出工作方案和实施办法,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将对贫困退出开展严格评估验收,确保脱贫质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