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态势良好
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态势良好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四川表示,“十二五”期间全国休 【阅读全文】
统筹稳产能、保供给、保收入、保生态 提高农业发展
统筹稳产能、保供给、保收入、保生态 提高农业发展 5月5日上午,农业部新闻办公室举办了“农业结构调整”专 【阅读全文】
中国农业亮出供给侧改革清单
中国农业亮出供给侧改革清单   农 改革玉米收储制度  农业部今年对玉米收储制度作了 【阅读全文】
聚焦三农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聚焦三农

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态势良好

时间:2016-05-09  来源: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四川表示,“十二五”期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态势良好,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业态、新亮点。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游客超过22亿人次,营业收入超过4400亿元,从业人员790万,其中农民从业人员630万,带动550万户农民受益。


       陈晓华是6日在四川省雅安市召开的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经验交流会上作此表示的。来自农业部的信息显示,休闲旅游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新业态、新亮点,预计今后一个时期居民人均年休闲旅游将超过5次,全国休闲旅游市场规模将超过80亿人次。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