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2016年10月6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10月6日发表最新一份《 【阅读全文】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近日发布的2015年 【阅读全文】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海原县贾塘乡后塘村村民田晓坪,通过赊购母牛、集中饲养,解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中国有机谷产业孵化园正式破土动工

时间:2015-08-18  来源:


8月14日上午9时38分,伴随着鞭炮声和机器的轰鸣声,在华赢集团总裁孔艳霞、副总裁甘雪峰、项目合约部经理杨倩及襄阳市有机谷办、南漳县领导、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有机谷产业孵化园正式破土动工。

  中国有机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位于305省道和郑万高铁以北,麻竹高速路以南,东临百味佳脱水蔬菜项目,西与沙河村接壤。该区域隶属南漳县经济开发区木林村,为新城区范围,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紧邻华中绿谷。该中心包含产业孵化园、电商物流园、生态休闲园等功能区,计划总投资6亿元,其中产业孵化园投资1.1亿元。

  有机谷产业孵化园是该中心的重要功能区,是第一期重点建设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展示中心、支持中心及配套设施,主要承担中国有机谷宣传展示、有机农产品认证、科技研发等公益性功能。

  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南漳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中国有机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工程项目指挥部,制定项目路径图,各项工作明确到单位、明确到个人、明确完成的时间节点。各单位采取超常规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便利,从选址到破土动工仅用了35天时间。预计该项目10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2016年5月1日前投入运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