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2016年10月6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10月6日发表最新一份《 【阅读全文】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近日发布的2015年 【阅读全文】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海原县贾塘乡后塘村村民田晓坪,通过赊购母牛、集中饲养,解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网络订餐向无证黑店“亮红灯”

时间:2015-11-06  来源:


餐馆开到网上方便了食客,但一些作坊式的无证“黑餐馆”近来屡被曝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向各网络食品交易(含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发布《网络食品交易(含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依法提供平台服务的提示》,严格审查入网食品经营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提示》中说明,第三方平台应当建立并执行入网食品经营者主体审查登记制度,严格审查入网食品经营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仍在有效期内尚未更换新版食品经营许可的《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网络食品经营范围应与许可证核准的一致。

第三方平台应当建立在其平台内的食品经营者档案,记录其主体资质、地址、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等内容,并明确进入平台的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和义务。此外,第三方平台应当建立信息检查制度,对平台内食品经营者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制止、报告和停止提供网络交易平台服务。

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10月1日新《食品安全法》颁布以后,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发现第三方平台在提供平台服务中有违反《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