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2016年10月6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10月6日发表最新一份《 【阅读全文】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近日发布的2015年 【阅读全文】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海原县贾塘乡后塘村村民田晓坪,通过赊购母牛、集中饲养,解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康师傅1元接管卡乐食品

时间:2015-11-06  来源:


康师傅控股昨天发布公告显示,其与日本食品巨头卡乐比的合资关系结束,以生产“卡乐薯”著称的合资公司将成为康师傅全资拥有。

2012年8月,康师傅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康师傅方便食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与日本卡乐比株式会社、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三方共同设立卡乐(杭州)食品有限公司,虽然康师傅与卡乐比都看好中国休闲食品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但在合资公司今后的发展战略以及运营方针上产生了分歧。经双方协商,康师傅将收购日本卡乐比、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在卡乐食品的股份,康师傅在承接后将继续经营。康师傅控股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卡乐比此次撤出的代价是1元钱。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