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宁甜1号”甜瓜新品种通过国家鉴定

时间:2015-11-23  来源:  作者:子雲


近期,在国家西瓜甜瓜新品种区域技术培训班暨区域试验2015年总结大会上,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农林科学院种质资源研究所培育的光皮厚皮甜瓜新品种“宁甜1号”,通过了国家品种鉴定,成为境内第一个通过国家鉴定的甜瓜新品种。

该品种属中熟厚皮甜瓜杂交一代品种,植株生长势强,抗病性较强,全生育期95~100天左右,坐果到成熟35~38天左右;易坐果,子蔓、孙蔓均可坐果,叶片中等大小,近圆形,叶色深绿,果实圆形,皮色白,果肉浅橙色,果肉厚度3.2厘米~3.7厘米,果实中心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5%~19.5%,平均17.0%以上,在今年全国12个试验示范区的生产试验中综合表现优良,平均果实中心折光糖17%,其中7个示范区的果实中心折光糖高于对照5.9%~15.6%,中边糖梯度小;口感爽口,种子黄白色,种子千粒重24克~30克,平均单瓜重1.0公斤~1.7公斤,平均亩产2505公斤,推广前景广阔。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