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韩长赋会见美国农业部部长维尔萨克

时间:2015-11-25  来源:  作者:子雲


11月22日下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广州会见了来华出席第26届中美商贸联委会的美国农业部部长维尔萨克,就中美农业合作进行了交流。

韩长赋指出,农业是中美之间最早开展合作的领域之一,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中美商贸联委会、农业工作组会、中美农业联委会等固定机制的指导和共同努力下,双方积极开展对话,相互尊重、坦诚交流,在双方关注的有关问题上达到了缩小分歧、扩大共识的目标。韩长赋建议,双方应继续加强两国农业合作,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访美农业领域有关成果,共同努力,推动中美农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维尔萨克表示赞同韩长赋关于加强中美农业合作的看法和推动未来合作的建议,愿意积极推动包括中国禽肉输美在内的中方关注议题的解决,与中方共同促进中美农业合作的健康发展。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