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淘宝携手星农邦开启“星农发现”计划

时间:2015-11-25  来源:  作者:子雲


近日,云南玉溪新平县哀牢山上的褚橙庄园,见证了淘宝农业频道淘花源(farm.taobao.com)与国内新农人领军社群组织星农邦的战略签约,这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星农发现”计划正式启动。

该计划拟通过实采考证,筛选集结国内一批农人及其农特优品,深度挖掘其产品特色和故事,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农品网购选择。

淘花源与星农邦的携手是优势互补,淘花源出平台,星农邦出技术(品牌创意+星农人星农品)。为了方便国内更多新农人广泛参与,双方“星农发现”计划启动后的首项举措,就是发起了“传橙·寻找下一位星农人”(简称“传橙”)活动。

据了解,“传橙”活动是面向全国新农人发起的一项农人农品征集活动,活动设立初衷是为所有国内奋战在农业领域一线的农人提供一次助力触网的机会。只要农人伙伴对自家农产品有接触互联网的心愿,即可通过关注“星农邦”公共账号,点击“传橙”活动完成报名。

经过筛选,所有符合条件的农人农品即可被定为“星农星品”,被规划到淘花源“星农发现”计划中,给予合适的市场露出策划和资源导流,助力其完成线上露出和产品营销。淘花源将以新农人为品牌核心,打造优秀农产品中小品牌的孵化器,助力新农人梦想实现。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