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南南合作项目农作物增产三至六成

时间:2015-11-26  来源:  作者:子雲


北京11月25日电 自1996年以来,农业部组织实施了20余个南南合作项目,带动受援国农作物平均增产30%至60%,提高了当地农业生产能力。中国政府还向FAO分期捐赠3000万美元和5000万美元设立信托基金,用于支持农业南南合作。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今天举行的中国与国际应用生物科学中心(CABI)战略合作二十周年高层研讨会上表示,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国际发展合作,国际合作是提高中国农业科技水平的重要手段。中国至今已与140多个国家以及包括CABI在内的主要国际组织建立了农业交流与合作关系。中国与国际应用生物科学中心战略合作二十周年高层研讨会由中国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和国际应用生物科学中心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农业部—CABI生物安全联合实验室、CABI东亚中心承办。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