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评选结果1月17日在京揭晓,河北省石家 【阅读全文】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的农业、食品和园艺消费展——德 【阅读全文】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14日通过相关规定,明确未来台湾各级供应餐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全国粮食统一竞价交易平台正式运行

时间:2016-01-15  来源:


记者从发改委获悉,全国粮食统一竞价交易平台已于近日上线运行。首个交易日在平台上计划销售国家政策性存储菜油6.8万吨,实际成交3.02万吨,成交率44.48%,成交均价5308元/吨,成交金额16050万元。

据了解,全国粮食统一竞价交易平台的上线运行将有助于进一步优化粮食流通环节,提高粮食流通效率,降低粮食交易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有助于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全面准确掌握粮食交易信息,实施更加精准科学高效的市场调控;有助于加快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协同发展的现代粮食市场体系,营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环境。

锄禾网
责任编辑:admin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