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厅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
山东省农业厅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 各市农业局(农委),厅属有关单位:  为切实抓好春管春播各项措施 【阅读全文】
2016惠农补贴的四大变化与你息息相关!
2016惠农补贴的四大变化与你息息相关! 农业是政策性行业,每年国家发放的惠农补贴数以万亿计,几乎涵盖 【阅读全文】
明天的猪价什么样 看“大数据”说话
明天的猪价什么样 看“大数据”说话 猪价上升生猪上市量倒挂   “进入1月份以来,我市场的白条猪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农行首推农民专属房贷产品

时间:2016-02-17  来源:


本报北京2月16日电(记者朱隽)为解决农民进城购房能力不足、与一般房贷条件不匹配等问题,中国农业银行近日推出农民专属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农民安家贷”。据介绍,该产品是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农民群体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

“农民安家贷”通过一系列优化措施,优化准入门槛,制定符合农民特点的评分准入标准,解决农民融资难问题;简化收入认定,允许收入证明书,或收入声明加银行收入流水,或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增信证明等形式,破解农民收入证明难问题;降低贷款成本,对首付款比例达到30%及以上的贷款,实行优惠利率,并鼓励因地制宜,提供利率优惠,解决农民融资贵问题;提供灵活还款方式,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除按月外,增加按季、半年及按年等还款方式,对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缓解农民还款压力。

锄禾网
责任编辑:admin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