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示乡亲们呐!这个“蔬菜”是罂粟,种了犯法的
警方提示乡亲们呐!这个“蔬菜”是罂粟,种了犯法的 4月13日,有群众在桃北某镇边远山村一隐秘地方发现一种异样花 【阅读全文】
农村集体产权改革须迈过“三道坎”
农村集体产权改革须迈过“三道坎”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如何界定?”“股权改革要不 【阅读全文】
创业是更加积极的就业!四成创业项目处于赢利状态
创业是更加积极的就业!四成创业项目处于赢利状态 “大学生创业最大的优势就是不怕输、输得起,现在是试错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警方提示乡亲们呐!这个“蔬菜”是罂粟,种了犯法的

时间:2016-04-19  来源:



       4月13日,有群众在桃北某镇边远山村一隐秘地方发现一种异样花果。凭他在禁毒宣传展牌上获得的知识,他发现该植物的花和果和罂粟十分相似,便向公安机关报警。接警后,民警便秘密排查,发现正是罂粟。4月14日一早,公安局禁毒民警和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在户主及村干部的共同见证下,将分散在几处种植的372株罂粟植株全部铲除。



       这些长得妖艳的花、果就是罂粟花果,乡亲们看清了。



       据种植者反映:


       他们不知道这个东西就是罂粟,只是听信他人说是一种味道好的蔬菜而种植的。目前,几名非法种植者已经被治安拘留,禁毒大队民警配合派出所对全镇开展拉网式搜查,公安机关也通知各派出所利用花期好识别的机会开展排查,彻底铲除县内可能还存在的罂粟植株。






       在这里可要严肃地告诉大家:


       罂粟是生产毒品鸦片、海洛因的原料,你种了,就摊上大事了!种植罂粟不满五百株的,进拘留所,满了五百株,你就要进看守所了。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