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进村,“上行通道”待破题
电商进村,“上行通道”待破题 桂平市与全国最大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协议 【阅读全文】
“直过民族”精准扶贫的缩影——云南西盟佤族村寨的
“直过民族”精准扶贫的缩影——云南西盟佤族村寨的 这是云南省西盟佤族自治县勐梭镇秧洛村博航八组村民住房的前 【阅读全文】
美记者采访"悬崖村":政府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记者采访"悬崖村":政府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记者采访四川“悬崖村”:政府要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媒称,如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农村老人养殖新型宠物

时间:2016-09-29  来源:



       农村养殖已经成为了农村最流行的事情了,但是大部分的农民养殖不一定就能够赚的到钱,有的农民甚至养殖一年下来最后还亏本了,这让农民们很心痛。有一农民老汉养殖了一个新型的动物,长得着实的可爱很多村里人都没有见过。


农村老人养殖新型宠物 它很丑但利润非凡


       这个动物的名字叫做竹鼠,顾名思义也就是老鼠的一种。竹鼠是国家保护动物,但是野生的竹鼠的数量是极少了,市面上出现的大部分都是人工养殖的。竹鼠被列为国家保护动物是因为野生的竹鼠价值性很高。


农村老人养殖新型宠物 它很丑但利润非凡


       竹鼠相对于其他的老鼠营养性很高,它的肉质很鲜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的营养成分比其他的家禽都要高的好多倍。但是竹鼠并不是能够随便可以养殖的家禽,农民们需要养殖它就得经过国家的允许,拿到许可证才可以养殖它。


农村老人养殖新型宠物 它很丑但利润非凡


       竹鼠在其他的国家也十分的很受欢迎,它的肉质十分的鲜嫩,很多高级餐厅都有用它做的食物。竹鼠有着很好的药物作用,它抗老还颜的神药,它能够抗衰老保护人的心脏等器官,它真的是个宝物。


农村老人养殖新型宠物 它很丑但利润非凡


       在中国竹鼠已经进入了很多的市场,而且市价也是十分的贵。那些养殖竹鼠的农民们真的是赚到了。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