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进村,“上行通道”待破题
电商进村,“上行通道”待破题 桂平市与全国最大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协议 【阅读全文】
“直过民族”精准扶贫的缩影——云南西盟佤族村寨的
“直过民族”精准扶贫的缩影——云南西盟佤族村寨的 这是云南省西盟佤族自治县勐梭镇秧洛村博航八组村民住房的前 【阅读全文】
美记者采访"悬崖村":政府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记者采访"悬崖村":政府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记者采访四川“悬崖村”:政府要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媒称,如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2015/2016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发布

时间:2016-09-3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9月29日,在四川绵阳举办的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期间,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召开行业发布会,正式发布《2015/2016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


  作为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全力打造的中国农资行业权威“白皮书”,《2015/2016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更加注重报告的全面性、实用性和创新性。进一步扩展了研究范围,丰富形成了肥料、农药、农膜、农业机械、种子5大品种结构的经典框架体系,同时锐意创新,开设了多项新章节,呈现出更多亮点和特色。如:新增有机肥行业发展分报告,将化肥板块拓展到肥料领域;最新发布2015中国掺混肥企业综合竞争力排名(前10名),独家发布《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关于推进农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导意见》,使得行业报告更具权威和引领作用;同时,进一步丰富专题研究领域,对影响行业发展的重点课题进行深度调查和研究,对农资电商发展趋势、化肥减量增效、农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实践、农资行业现行优惠政策梳理及农资行业上市公司年报观察分析等,记录农资行业发展轨迹,展望趋势格局,深层次研究思考,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重要参照借鉴,为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和时效性。


  “开展有效而务实的工作,服务行业、会员和国家宏观调控”,是中国农资流通协会推出《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年度发展报告》的初衷,也是始终坚持的方向。该报告自2010年首次发布以来,每年一册,精装出品,已连续6年发布推出,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和农资行业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