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3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圆满结束对澳大利亚、新西兰 【阅读全文】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3月28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北京与中国农业部和其 【阅读全文】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破解“救护车一响,一头猪白养”的脱贫难题   ——江西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大豆(豆粕) > 新闻动态

2017年3月29日中国宏观经济要闻

时间:2017-03-29  来源:


导语:

  1. 国务院发布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意见提出,货币政策要保持稳健中性。综合运用货币政策工具,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合理引导市场利率水平,坚持汇率市场化改革方向,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稳定地位;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做好今年在香港和内地实施“债券通”相关工作。

  2. 经济参考报头版刊文称,热点城市降杠杆和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是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两大重点。金融是房地产市场的血脉,住房信贷政策既关系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又与普通百姓利益息息相关。为此,应加强房地产市场研究,实施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合理把握信贷投放,既要满足居民合理购房需求,又要防范风险、抑制泡沫。

  3. 上证综指跌0.43%报3252.95点,深成指跌0.18%报10563.29点,创业板指跌0.16%报1944.36点。两市成交4659亿元,上日为5373亿。

  4.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2017再加息两次似乎合适,风险已经大体平衡;考虑再干一个任期;按照历史标准,目前生产力增速缓慢;对财政政策的预期在市场上产生了影响。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