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大蒜 > 新闻动态

金乡大蒜喜获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时间:2015-11-08  来源:


近日,金乡大蒜在西安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喜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填补了金乡大蒜在绿色食品奖项上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了金乡大蒜的国内外知名度,扩大了金乡大蒜的品牌影响力,为金乡大蒜产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绿色食品贸易盛会。本届绿博会设标准展位850个,展出总面积25500平方米,产品涵盖了粮、油、果、菜、茶、食用菌、畜禽、水产等八大类农牧渔业产品及其加工产品。博览会上,金乡绿色大蒜及风味蒜、黑蒜、蒜饼干、蒜饮料等绿色大蒜制品深受广大客商的青睐,参观者络绎不绝,咨询、洽谈、采购的场面异常火爆。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