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大蒜 > 新闻动态

简述大蒜脱皮机应用说明

时间:2015-11-08  来源:


大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要调料品种之一。因为大蒜有辛辣味,所以人工剥蒜往往给人带来很多困扰,下面我们为大家推出一款全自动大蒜脱皮机,它能同时满足大蒜分瓣、脱皮、切片、捣蒜泥等多项功能需要,并具有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工作效率高的特点,必将成为食堂、饭店、餐馆等场所的好帮手。

 

    大蒜脱皮机适用于食品加工厂、餐厅、地方菜市场等净蒜销售等一切用蒜场合。使用大蒜去皮机时,蒜瓣不需经过泡水即可使用。自动大蒜去皮机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内胆,仿人体胃内层结构,利用旋转力学结合干扒原理,10秒钟内快速剥蒜每小时剥蒜60-100斤。独特国际流行款,外观造型美观,大蒜去皮机220V常用电压,小型大蒜去皮机体积小、重量轻、气脱剥蒜机价格不贵,而且移动方便、操作简单、耗能低、效率高。强劲高效电机,电机过热自动保护装置,提高电机使用寿命。电机联销保护装置,安装正确后方能开机,安全又可靠,分档调速,运用自如。

 

    高然大蒜脱皮机具有自动分瓣、剥皮、卸料、蒜皮收集、切蒜片、捣蒜泥等功能,产品结构紧凑和功能分布合理。该大蒜脱皮机采用AVR单片机,分别控制5个电机:分瓣电机、剥皮电机、凸轮电机、切片电机、搅泥电机。

 

    该大蒜脱皮机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若选择自动,按下启动按钮后,首先分瓣电机启动,运转一段时间,使蒜瓣落入剥皮装置后,分瓣电机停止运转,等待2秒后,剥皮电机启动,运转一段时间后停止。接着大蒜脱皮机电机带动凸轮转动,底盖板打开,蒜仁落下,底盖板碰到下方行程开关后,凸轮停转,待蒜仁全部落下后,凸轮转到初始位置,合上底盖板,当盖板碰到行程开关后,凸轮停转。在30秒之内,单片机检测切片或搅泥的指令信号:若检测到切片指令,则切片电机工作,压板向下运动,碰到行程开关后,电机反转,压板向上运动,碰到行程开关后,流程结束;若检测到搅泥指令,则搅泥电机按设定的时间工作,时间到就结束,返回初始菜单;若没有检测到切片或搅泥指令,则流程结束。若采用手动模式,在程序运行前,先检测开关处于切片还是搅泥的位置。若为切片,按下启动按钮后,切片电机工作,运行同上;若为搅泥,按下启动按钮后,搅泥电机工作,运行同上。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