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大蒜 > 新闻动态

内蒙古首次开通直通莫斯科果蔬专列

时间:2015-11-27  来源:  作者:子雲


今日,内蒙古直通莫斯科的果蔬专列顺利通过内蒙古满洲里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自满洲里铁路口岸驶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地处亚欧第一大陆桥交通要冲的满洲里,是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亦是中国环渤海港口通往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和欧洲的陆海联运大通道,承担着中俄贸易60%以上的陆路运输任务。
  消息指,该次专列载有80吨柑橘、20吨苹果、10吨梨、10吨柚子和40吨大蒜,为莫斯科居民喜爱之果蔬品种。此次通过冷藏火车长途运输出口的果蔬,将直接打入俄罗斯莫斯科市场,为中国出口果蔬沿西伯利亚大铁路向俄罗斯欧洲部分扩展迈出了关键一步。
  公开资料显示,俄罗斯大部分国土冬季漫长、夏季短促,一年中只有3个月的水果蔬菜供应期,国内生产很难满足市场需求,必须大量依赖进口。近几年,得地缘优势之便利,中国已渐渐成为俄罗斯名副其实的“菜篮子”。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