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3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圆满结束对澳大利亚、新西兰 【阅读全文】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3月28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北京与中国农业部和其 【阅读全文】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破解“救护车一响,一头猪白养”的脱贫难题   ——江西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大蒜 > 新闻动态

理性面对目前大蒜行情

时间:2017-03-10  来源:


  这几天的大蒜行情真有点春风得意马蹄疾的感觉,但我们心急也喝不得热糊涂呀,求胜、逞强、追高虽是人之常性,但应理性、理智遵循事物发展规律,稳健步伐使得走的更高高远,急于求成易半路杀出“幺蛾子”。

  知足者常乐,前几天低价买进的短炒者,经过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获利颇丰,也许他们已经在转手出货的路上,也许已经全部出售,兴许还有的正在这次售货的末班车上,不管怎样利润与协定会促进他们“撸起袖子”卖货。但并没有影响价格的蒸蒸日上,毕竟这批低价买进的货源还是有限的。而经过低价煎熬的原始储商目前尚有出货利润,如今他们也怕再次煎熬,渐生出货意愿,基于供需目前心态来看,而今天行情起码不会明显变动,假如现在你是有利润的原始储商或短炒货商,不想再经风雨,或不想考虑续库......何妨不趁势理性、轻仓、减压、有序出货呢?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