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稳产能、保供给、保收入、保生态 提高农业发展
统筹稳产能、保供给、保收入、保生态 提高农业发展 5月5日上午,农业部新闻办公室举办了“农业结构调整”专 【阅读全文】
中国农业亮出供给侧改革清单
中国农业亮出供给侧改革清单   农 改革玉米收储制度  农业部今年对玉米收储制度作了 【阅读全文】
我国将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我国将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在今天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上,民政部 【阅读全文】
国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国储动态

2016东北临储玉米收购进度(4月25日)

时间:2016-05-07  来源:


我的农产品网消息,截至4月25日,东北玉米临储收购12340万吨,本期五日内收购442万吨。其中,黑龙江69万吨(累计4634吨),吉林257万吨(累计4460万吨),辽47万吨(累计1104万吨),内蒙古69万吨(累计2142万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