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硒是什么东西?
有机硒是什么东西?   有机硒一般以硒蛋氨酸形式存在,依循蛋氨酸代谢途径代谢,参 【阅读全文】
治疗贫血菜谱
治疗贫血菜谱   当出现脸色发白、头晕、肢软乏力、眼花耳鸣等症状时,很多 【阅读全文】
李克强部署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李克强部署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农村 【阅读全文】
库存统计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库存统计

福建地区棕榈油商业库存约为3.42万吨(12月25日)

时间:2015-12-29  来源:  作者:子雲


据我的农产品网监测显示,截止2015年12月25日,福建地区棕榈油商业库存约为3.42万吨,较一周前3.33万吨增长0.09万吨,增幅为2.7%。其中厦门西海2万吨,厦门中盛0.6万吨,泉州福海0.52万吨,泉港新世纪0.3万吨,福清旺景0万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