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棉花 > 新闻动态

整体走势偏弱 棉价仍面临下行压力

时间:2015-11-08  来源:


   ICE棉花期货周四略有收涨,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上涨0.01美分,报收于 61.95美分,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销售报告显示,截止10月29日当周,美国2015/16年度棉花出口净销售147200包,较之前一周大幅增加 94%,较此前四周均值增加32%,出口装船164300包,为该市场年度最高水准,尽管销售向中国大陆的数量不大,但总体销售量表现强劲,这对棉价有一 定支撑,抵消了外围多数商品下跌的影响,但这只是暂时的稳定,向上反弹阻力较大,主要产棉国印度、中国和美国新棉正处于收割期,短期供应增加,而未来需求 预期不佳,市场仍面临下行压力。ICE棉花期价低位调整,走势偏弱,短期将维持偏空调整行情。

    郑棉期货1605月合约周四低开低走,收阴 下跌85元,报收11685元,成交约12.4万手,持仓约33万手。现货面,昨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3128B棉报12997点,上涨6点,现货指数继续 小幅上涨,黄河流域采摘基本结束,籽棉销售困难,与运至内地的新疆棉相比,内地棉无价格优势,纺织企业在采购选择上青睐于新疆棉,这也使内地棉企收购加工 积极性不高。传统旺季结束,纺织企业订单不足,生产也是按单生产,销售陷入困境,也是对原料需求平淡,坚持随用随买。郑棉期货横盘调整,虽处于低位,但仍 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空头格局未改,仍有回落趋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