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棉花 > 新闻动态

2015年世界有机棉市场预测将超过198亿美元

时间:2015-12-14  来源:  作者:子雲


有机棉纺织品从环境意识高的消费者特别定制的产品发展而来,作为一种高度时尚产品在时尚专卖店和有声望的时尚机构销售。有机棉是利用棉花生产的,在种植时没有使用任何化学肥料和杀虫剂。目前的市场处于进化阶段,据预测在近期将出现显著的扩展。

  全球工业分析公司(GIA)宣布发布全球有机棉市场报告。有机棉商业有潜在的希望,因为预测有机棉在未来将捕获广泛的兴趣。到2015年,世界有机棉市场预测将超过198亿美元,主要受到消费者了解度的增长和环保产品的兴趣的增长的驱动。

  根据有机棉公司的新市场研究报告,印度、希腊和土耳其占全球有机棉产量的85%多。印度是有机棉的一个主要生产国,在未来的几年,在全球的有机纺织品部门将捕获相当大的份额。印度有机棉产量的上升主要归因于转基因棉的生产,更高成本的合成杀虫剂、以及不能得到肥料。美国是有机棉和生态纺织品的主要消费国,在服装产品方面,美国的消费占全球有机棉消费的40%。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