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评选结果1月17日在京揭晓,河北省石家 【阅读全文】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的农业、食品和园艺消费展——德 【阅读全文】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14日通过相关规定,明确未来台湾各级供应餐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棉花 > 新闻动态

兵团将推进棉花统一供种和良繁体系建设

时间:2015-12-21  来源:  作者:子雲


     12月18日,兵团召开2015年棉花工作座谈会,就解决兵团棉花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抓好每个环节重点工作的落实、全面提高棉花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进行了座谈。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孔星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近年来,兵团各级对机采棉重点环节的认识和实践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年7月的高温天气,对兵团棉花产业造成一定影响,经过兵团各级的共同努力,确保棉花品质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孔星隆要求,兵团各级要把做好优良品种的选育和统一供种作为基础,把统一供种、良繁体系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特别是对新品种的审定、良种的推广要有明确的要求,建立育繁推一体化机制;要以促早熟为中心,抓好优质丰产栽培综合技术措施的制定和落实,完善“密矮早”的栽培模式,推广标准膜,合理运用水肥;要继续抓好采收、交售、加工各环节的技术要求和质量管控,进一步确定加工环节的各项技术参数,继续抓好加工厂工艺综合配套,加大标准化、信息化的示范推广力度;要抓好优质优价的落实,合力推动兵团棉花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兵团“十三五”期间农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座谈会上,兵团部分植棉师团领导、农业专家、兵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