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评选结果1月17日在京揭晓,河北省石家 【阅读全文】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的农业、食品和园艺消费展——德 【阅读全文】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14日通过相关规定,明确未来台湾各级供应餐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棉花 > 新闻动态

棉花价格行情上行阻力大 整体维持弱势

时间:2016-01-13  来源:  作者:子雲


   ICE棉花期货周一各合约涨跌不一,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上涨0.1美分,报收于 61.50美分,仅近月3月合约表现为上涨,近强远弱,价格在当前低位吸引了部分买家进场,其中应该有中国因素的支撑,上周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中国重返美 棉出口签约量首位,中国2016年棉花进口关税配额预计即将发放,受此预期,一些棉商开始提前订货,并且市场对于2015/16年度美棉产量和质量都有一 定的担忧,另外本周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好转,这都有助于棉价稳定。ICE棉花期价冲高回落,暂时稳定,整体还没有摆脱弱势。

  郑棉期货 1605月合约周一下跌35元,报收于11280元,成交95608手,持仓约34.4万手。现货面,昨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3128B棉报12773点, 下跌23点,现货价格疲软,纺织企业采购也较为清淡,棉企加紧出货,尤其是低等级棉市场出现促销甩货现象。纺织企业并不急于采购,一些企业在春节前暂停原 料采购,棉花上下游市场整体氛围利空。郑棉期货低位调整,上行阻力较大,基本面无明显利好支撑,近日缩量整体,维持弱势下跌趋势,后势继续回落探低将是大 概率的事件。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