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关注农村青年婚恋:农村剩男脱贫才能脱单
代表委员关注农村青年婚恋:农村剩男脱贫才能脱单 “不少农村孩子,就是因为住在山上,交通不便,所以找媳妇困 【阅读全文】
315特别报道:两会关注“舌尖上的安全”问题
315特别报道:两会关注“舌尖上的安全”问题 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服务的质量安全成为两 【阅读全文】
郭社荣代表:农业面源污染,不治理不行了
郭社荣代表:农业面源污染,不治理不行了 “一方面,工业和城市污染向农业农村转移排放,农产品产地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棉花 > 新闻动态

棉花现货价格持稳 棉花市场变化不大

时间:2016-03-21  来源:


 一、期货

  17日美元贬值,美棉出口增加,ICE期棉延续小幅涨势。1605月合约结算价58.36美分/磅,涨4点;1607月合约结算价58.29美分/磅,涨10点;1610月合约结算价58.22美分/磅,涨15点。

  当日ICE期棉继续受外盘支撑上涨,主力合约大部分时间处在上涨区间,收盘前略有回落,全天价格波动较小。

  分析师指出,17日美元指数下跌1.15%,CRB大宗商品核心指数上涨2.24%。同时USDA出口周报显示,截至3月10日一周美国签约出口陆地棉5.1万吨,显示处于低位的棉价激发了消费买盘。

  二、现货

  17日CotlookA指数66.40美分/磅,持平。

  17日进口棉价格指数FCS报69.68美分/磅,涨10点;FCM报67.05美分/磅,涨17点;FCL报64.28美分/磅,涨27点。

  17日现货价格继续随ICE期棉保持稳定,市场情况变化不大,除补库外,大多数买家持观望态度。询价主要有包括中国在内的远东地区,关注集中在西非棉、巴西棉、澳棉新花。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