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办案人员正在调查取证  为什么申请建设大棚面积比实际建设 【阅读全文】
李克强谷雨下麦田
李克强谷雨下麦田   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李克强当天下午来到济南曲家 【阅读全文】
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
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 高科技立体种植大棚吸引了大批观众。本报记者 戴军摄   第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棉花 > 新闻动态

春耕春播--八师一四八团22万亩棉花播种已接近尾声

时间:2017-04-25  来源:


  八师一四八团自春耕春播工作以来、为抢时间、抓进度、确保22万亩棉花一播全苗,该团19个农业连队,在团春播领导指挥小组和两个南北片区领导检查督促下各连队在春播期间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因地制宜、在不影响棉花播种同时积极组织、人力、机力、抢时间、抓进度、加快播种进度,各连队开展了、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三比活动,团春播指挥领导小组为了促进播种进度快质量好的连队、实行奖励机制、奖罚分明、并对播种质量好、进度快前6名连队进行奖励。目前,该团从4月13日开始播种、到4月21日为止已播棉花面积21万亩。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