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9日全国产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09  来源:  作者:子雲


宁夏罗平县菟丝子价格有所回升      菟丝子现本地正值产新中期,从当前的产新情况来看,预计今年整个宁夏该品干货总产量约在1800吨,去年干货总产量在1300吨,因去年价位较高,农户种植面积增加,导致今年产量较大。该品前段时间价格一直处于下滑期,导致农户惜售心理增强,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有所增多,货源走动加快,价格有所回升,目前全干统货售价在26-27元/公斤。
 

安徽亳州市十九里白芍价格上涨     白芍今日集上上货量不大,货源整体走动一般,不过小尾芍走动最为畅快,价格微有上涨,全干小尾芍交易价在8-9元;三四级货13.5-14元。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蒲黄价格稳定     蒲黄现产地有货可供,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稍显增多,但稍次货不见有走动,好货走动较为畅快,价格趋于平稳,精粉售价在55-60元,天然粉90-120元(好货)。

 

湖北随州市何店镇蒲公英价格稳定     蒲公英当地主要以野生货供应为主,目前本地剩余货源量已不是很多,最近有商前来买货,货源走动一般,价格保持稳定,统货售价在4-5元。

 

湖北随州市何店镇败酱草价格下滑     当地所产为黄花败酱,系野生,目前产新已是扫尾期,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价格微有下滑,现全干统货售价在4元左右。

 

湖北随州市何店镇仙鹤草价格稳定     仙鹤草系野生,产地剩余货源不多,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相比前期也稍显减少,货源整体走动一般,价格保持稳定,统货售价在2.6元左右。

云南陆良县桑枝价格稳定     桑枝产新在春节以后,现产地有货可供,但买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价格保持稳定,统货售价在1.5-2元。
 

云南陆良县桑叶价格稳定     桑叶现正值产新期,新货干品陆续应市,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相比前期有所增多,货源走动显畅,价格保持稳定,目前全干统货售价在2.5-2.8元。

云南陆良县蚕砂价格疲软     蚕砂该品一年分四茬产新,目前产新全部结束,今年产量相比去年有所增多,但因价位不理想,加工户加工不积极,现产地有货可供,不过前来买货的商家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价格疲软不前,目前优质货售价在2元左右。
 

河南潢川县猫爪草价格上升      猫爪草正值种植期,由于去年行情不好,部分农户改种其他农作物,近期关注商家增多,也有压货商买货,带动货源走动畅快,价格小幅上扬,现一般统货43-44元,水洗货48-50元;野生货已经走空。

 

河北赞皇县酸枣仁价格继续上升      近期关注商家比较多,目前新货还在继续加工中,产出的货源基本都是随产随销,价格上涨明显,现机选货根据质量不等售价160-185元。

 

山东汶上县柏子仁价格疲软      近期有商家来此买货,货源走动好转,但因可供量还比较充足,购货商都是压价收购,行情依然比较疲软,现统货根据质量不等交易价在48-53元之间。

 

陕西蓝田县黄芩价格稳定      现本地刚开始零星采挖,今年可采挖面积不大,由于农户没有出售鲜货的习惯,都是直接加工干品,新货暂无货可供,陈货还有部分库存可供,近期有商家买货,货源均为正常走动,价格比较稳定,统货售价10.5-11元。

 

陕西蓝田县地骨皮价格稳定      该品一年四季都可以采挖,目前新货还有零星应市,前阶段产出的货源还有一定库存可供,近期有商家买货,货源走动尚可,价格比较稳定,一般统货售价28-29元,好统货31-32元。

 

山东汶上县酸枣仁价格继续上升      目前本地货源还在火热加工中,加工原料干枣的价格已经升至10元/公斤;产出的干品都是随产随销,价格继续呈上扬趋势,现机选货根据质量不等售价在150-185元之间。

 

山东枣庄阴平镇黄荆子继续产新      黄荆子系野生,现已产新月余,该品近两年多作为儿童玩具及保健枕填充物,寻货商家比较多,农户采收积极性较高,货源走销顺畅,现毛货收购价在1-1.7元(含微潮),净货售价3.5元左右。

 

山东枣庄阴平镇皂刺价格稳定      皂刺本地为家种品,该一年四季均可采收,近两年种植规模逐渐扩大,本地尚有一定库存可供,近期偶尔会有商家来此购货,货源整体走动缓慢,价格暂趋于平稳,统货售价100元左右。

 

山东枣庄峄城区阴平镇石榴皮价格稳定      本地为石榴皮主产区之一,可供量比较充足,近期前来买货商家比较多,货源走动较为顺畅,价格暂保持稳定,一般统货收购价在2.8元左右,色红优质货在3-4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