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9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09  来源:  作者:子雲


栀子产新进入后期

      栀子产新进入后期,往年此时便有色红货进入市场,而今年迟迟不见优质货来市,目前市场流通的仍为黄红色货,价格在17-18元之间,小批量正常走动,大货实际交易量并不大。

 

天葵子价格上扬

      天葵子近日有商寻货,货源走动较前期显畅,价格上升1元左右,干度好的统货30元,陈货26-27元,不过该品销量不大,市场少商关注。

 

生晒参走稳

      生晒参新货上市量陆续增加,行情受新货冲击价格小幅下滑,近日行情有所转稳,20支货售价650元左右;40支货价在480-500元之间,多为零星走动。

 

威灵仙价格行情转稳

      威灵仙产新期间行情小幅波动频繁,近随着产新结束市场来货量增多,货源也进入实际消化阶段,东北货售价21元,北朝货走动相对仍显畅快,多为饮片加工商购进,水洗货价在23.5元。

 

百合花价格下滑

      百合花近阶段市场来货量充足,由于该品销量不大货源走销陷入困境,行情疲软下行,现统货售价17-18元左右;陈货颜色偏差,价在12元左右。

 

进口砂仁价格回升

      进口砂仁近日口岸来货量不多,行情出现小幅回升,长果售价54-55元,圆果价在56-57元,货源走销畅快,短期内行情仍将随口岸来货量大小而再次波动。

 

远志产新结束

      远志产新基本结束,今年产量不大引起市场多商关注,产地大货不易组织药农惜售心理加强,市场行情也逐步上调,现远志筒升幅明显,统货要价100元左右,一级货160元;远志肉55-60元,远志棍40-42元。

 

桑螵蛸产新价格上涨

      桑螵蛸正值产新,该品野生资源难以收集,今年受天气影响新货产出量不大,行情逐步上走,东北熟大绵售价410-420元,北朝货价在400元上下;生大绵市价255元,后市行情有商看好。

 

水蛭产新结束水蛭价格较高

      水蛭秋季产新结束,今年产出的个头偏小,受价高影响走销情况也不理想,短期内仍需要一段良好的消化过程,现清水吊干大个售价1150-1160元,小个1130-1140元;矾水货800元左右。

 

白芍上货量价格微浮

      亳州地产白芍随着天气转冷加之近日持续阴雨天气,集镇上货量减少,行情略有上浮,不过实际走货量也不大,尾芍好统货售价8.5-9元,统货8元;三四级无硫14元左右。

 

红参价格行情转稳

      红参产新结束,近期行情逐渐恢复平静,上市的干度较前期有所提高,小抄低糖货240-260元,含糖货180元;30支低糖货350元,含糖货260元;64支低糖货280元,含糖货200元左右。

 

郁李仁走畅价升

      郁李仁随着产新结束市场走销情况好转,行情继续小幅上调,内蒙货62元,甘肃货含量相对稍低,价格在53元左右。

 

五倍子产地走畅

      五倍子产地近日厂家组织货源,多用作提取,带动行情小幅回升,现湖北产地花倍与独角倍收购价17元,药农惜售心理较强;市场走销量不大,湖北货独角倍好统货20元,四川货含量低,价在16元左右;花倍湖北货18-19元。

 

荆三棱价格继续下滑

      荆三棱近期跌幅较大造成经营商心理恐慌,不敢大批购进,由于今年产量大增商家对后期走势均持悲观态度,现无硫片价落至11元,含硫片10-10.5元。

 

赤芍产新结束,走稳

      京赤芍产新结束,市场经营商手中尚有一定存货,近期货源走销平稳,行情也逐渐恢复平静,大统货售价32-33元,多商认为短期内行情仍以平稳消化为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