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0日全国各产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0  来源:  作者:子雲


广西灵山县陆屋镇郁金价格落后转稳      本地属于老产区,种植面积逐年缩减,目前产新已经有一个月左右,受干旱影响,产出的货源个头偏小,新货干品陆续应市,近期买货的商家比较多,货源走动畅快,产新初期下滑的行情已经趋于价格稳定,现九成干统货售价15.5-16.5元。陈货还有少量库存,因质量不及新货,价格略低,在14-15元。
 

广西灵山县陆屋镇莪术走畅      莪术正值产新期,今年种植面积不大,预计新货产出量也不多,目前新货干品已经陆续应市,近期有商家买货,货源走动不错,价格比较坚挺,统片售价9元。

广西玉林市八角市场白豆蔻近况     白豆蔻最近口岸来货量不大,目前当地可供货源不是很多充足,但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相比前期有所增多,货源走动加快,价格有上涨的趋势,目前统货售价在35-37元。
 

甘肃民勤县甘草产新      甘草正值产新期,本地所产家种和野生货均有,随着野生资源逐年逐年减少,目前货源供应以家种货为主,新货干品春节以后才能应市,陈货还有部分库存可供,基本都是毛草,近期买货的商家较少,货源走动迟缓,价格微有下滑,毛草商家出价在4.4-4.5元,这个价位,持货商出售意愿不强;少量条草售价13-14元。

 

甘肃民勤县黑枸杞价格稳定      本地所产以野生货为主,目前产新已经全面结束,由于该品价位比较高,农户采摘积极性高涨,今年新货产出量较大,近期买货的商家不及前期多,货源走动一般,价格暂保持稳定,现一般统货售价200元,好货400-500元。

 

甘肃民勤县锁阳价格稳      锁阳本地货源经过不断消耗,目前可供量已经不多,基本都掌握在商贩手中,近期买货的商家也不多,货源走动一般,价格比较稳定,统货装车价在16.5-17元。

 

甘肃民勤县小茴价格转稳      今年本地产量跟去年基本持平,但陈货库存还比较丰厚,近期买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由于成本有限,价格继续下滑持货商惜售,前期下滑的行情暂时转稳,统货售价8.5-9元。

 

河南潢川县野菊花产新      野菊花正值产新期,新货零星应市,近期关注商家比较多,以湖北客商为主,已有不少商家实际来此购货,货源走动畅快,价格比较坚挺,统货售价17.5-18元,颗粒货20元。

 

河南潢川县石见穿价格下滑      石见穿可供量还比较多,基本都掌握在本地小商贩手中,近阶段该品走动一直比较迟缓,价格较前期又有所下滑,现统货售价3.5-3.8元。

 

河南潢川县苏子价格下滑      本地所产均为野生小苏子,目前刚刚开始产新,受去年高价行情影响,农户采收积极性不错,新货产出量比较大;干品已经陆续应市,近期买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价格随之下滑,现统货售价9-10元。

 

河南潢川县连钱草走迟      该品秋季产新刚刚结束,本地尚有一定库存可供,但近期买货的商家很少,货源走动迟缓,价格比较疲软,全干统货售价6元。

 

安徽太和县李兴镇桔梗价格上涨     本地该品按照往年,现已是大量产新期,但今年在地货源不多,货源产出量不大,不过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较多,但大货不好组织,货源小批量的走动畅快,价格微有上涨,目前鲜货收购价在2.4-2.5元/公斤,六成干至九成干的统货在12-17元。

安徽宿州萧县蝉蜕价格疲软     本地蝉蜕可供货源尚有,近期来此寻货商较少,货源走动缓慢,价格略显疲软,淤地货售价180-190元,沙地货190-200元。
 

安徽萧县蜂房货源较少     蜂房正值产新,近日由于受阴雨天气影响,采收工作滞后,商贩和采收人员手中只有少量货源,近期寻货商较多,行情微有上涨,统货售价280-300元,净货售价320-330元,该品属野生品种,今年产量尚不明确。
 

湖北长阳县木瓜价格上涨     木瓜产地有货可供,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较多,货源走动畅快,价格上涨,目前皱木瓜售价在20-22元。
 

湖北长阳县杜仲价格稳定     杜仲本地可供货源充足,不过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价格保持稳定,板皮根据质量不等售价在9-13元。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锁阳价格微涨     锁阳产地所剩货源不多,不过最近前来买货的商家增多,货源走动畅快,但大货不好组织,价格微有上涨,现统货售价在18-19元。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菟丝子价格稳     菟丝子本地现正值产新初期,新货干品少量应市,因宁夏货目前正值大量产新期,且货源走动较为畅快,导致前来本地买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价格稳定,全干统货售价在38元左右。

 

山东枣庄峄城区阴平镇透骨草近况     当地所产为珍珠透骨草,生长周期为四年生,第一年可采收两茬,此后每年可采收三茬,由于种植该品比种植其它农作物收益要高,当地种植规模逐步扩大,近期有药厂寻货,货源走动平稳,价格稳定,统货售价13元左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