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0日亳州地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0  来源:  作者:子雲


亳州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枸杞货源走销顺畅

     枸杞自进入用季以来商家关注力度一直不减,前阶段涨幅较猛,近日逐渐恢复平静,市场货源走销依然保持畅快,现宁夏货280粒货72-73元,350粒64-66元;青海350粒55元,150粒货65元;甘肃瓜洲货200粒价在62-63元。

 

三七价格保持坚挺

     三七近期行情一直小幅震荡,导致市场经营商家多不敢贸然购货,商家们多采取勤进快销的方式维持经营,价格暂时保持坚挺,无数头95-100元,120头售价110-120元,80头120-130元,剪口160-180元。

 

川贝价格续涨

     川贝正值需求旺季,近期购货商家增多,由于目前市场库存货源不丰,价格继续小幅上调,现松贝统货售价2400元,青贝1800元。

 

野菊花正值产新,货源走动不快

      野菊花正值产新中,在低迷行情的影响下今年药农采摘积极性不高,新货暂时上市量少,湖北产地颗粒统货售价17-18元;市场尚有一定存量,近期货源走销不快,统货售价17-18元,颗粒货20-22元。

 

茯苓近期寻货商增多

     茯苓近期产地有商寻货带动货源走畅,价格微升;市场货源走销一直不及产地,经营商多采取勤进快销的方式来维持经营,价格暂无波动,现统丁要价18-19元,中心丁23元;毛片售价18-19,精片28-31元;统块17-18元。

 

冬瓜皮产新基本结束

     冬瓜皮产新基本结束,今年产量受减严重也导致行情持续飙升,频频刷新历史新高,近阶段行情有所转稳,色青货售价25元,统货价在22元上下。

 

冬瓜子价格行情暂时转稳

      冬瓜子行情暂止升转稳,由于产地货量有限且难以组织,市场经营商仍较为惜售,单边不带气味货售价28;双边货价在35元上下,后期行情仍为商家关切。

 

三七花价格行情不温不火

     三七花近期市场行情依然不温不火,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价格一直在小范围内波动,统货售价180-190元,优质货200左右。

 

冬虫夏草价格显疲

     冬虫夏草由于各市场走销情况不佳,近期去产地组织货源的商家减少,价格出现小幅回调;市场近日虽议论商家较多,但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大,价格进一步显疲,现2200条14-15万元;2600条12万元;3500条9万元;4000条售价7万。

 

乌蛇近期货源走畅,价涨

     乌蛇近日产地商家购货力度较强,大货走销畅快,价格上涨幅度明显;市场多数商家仍持观望态度,货源多以零星交易为主,价格紧随产地上调,现四川全开货售价270元左右。

 

九香虫价格微扬

     九香虫正值产新,新货已陆续应市,随着劳动成本的提高今年药农扑捉积极性不高,药农惜售心理较强;近日市场货源小批量走动较快,价格小幅上扬,现正品贵州统货要价400元左右。

 

陈皮价格行情暂稳

     陈皮产新继续深入,目前产出的颜色及质量较前期明显提高,市场随着来货增多行情转稳,货源走动仍保持顺畅,统个售价6-6.5,炕丝价在7元左右。

 

黄瓜籽价格行情续滑

     黄瓜籽去年产量下降导致行情持续高涨,今年自产新以来高价行情逐步跌落,近阶段货源走销依然迟缓,行情继续下走,现统货小批量售价60元上下。

 

平贝价格行情平稳

     平贝近期市场虽询问商家较前期有所增多,但货源实际成交量依然不大,行情仍在稳中运行,现大平贝售价80元,小平贝160元。

 

刺猬皮价格微滑

     刺猬皮市场需求量有限,货源走动一直较为缓慢,今年由于养殖规模扩大,市场来货量充裕,价格小幅下滑,现统货售价80-100元左右,优质货150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