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1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1  来源:  作者:子雲


亳州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冬花产新货少

      冬花正值产新,据反映今年产量受减,甘肃产地鲜货收购价18-20元/公斤,再过十余天便有新货上市,市场陈货经营商惜售心理加强,不过所售优质货偏少,无杆颜色偏好的货价格在63元上下,带杆的质次货售价50元,选装货少,价在70元左右。

 

国产天龙价格行情攀升

      国产天龙今年药农捕捉力度不大导致新货量减,随着产新结束行情不断攀升,现全条货交易价已达580元,含断条的统货450元左右;进口货源充足,行情暂未受及影响,统货价在180-190元。

 

僵蚕行情回调后转稳

      僵蚕在价高行情的刺激下产地最后一批货产出量大,价格回落5元左右,近日货源基本外走行情也逐渐转稳,手中剩余的货源基本多是高价位货,市场广西货售价125元,过筛货128元;四川货过筛135元,该品库存薄弱,后市行情仍为商家看好。

 

辽细辛价格行情回升

      辽细辛前期受新货大量上市冲击价格逐步跌落,近阶段走势保持畅快,行情也逐步回升,现水洗净根要售价58元左右,统根价在53-55元之间。

 

川乌价格续落

      川乌产新结束,今年产量增加自产新以来行情逐步跌落,现陕西产地售价26-27元;市场陕西货价在31元左右,炙川乌35元;四川货价在36元上下。

 

进口砂仁价格行情止升转稳

      进口砂仁随着产新深入产量逐渐明朗,今年总体实际产出量不大,行情波动频繁,现长果价格暂稳定在55元,长果58元左右,后期行情仍处震荡中。

 

家种黄芩价格疲软

      家种黄芩采挖进入中期,在低迷行情的影响下产地药农采挖积极性不高,采挖进度推迟,不过各市场走销情况不乐观,也少商去产地购进,现山西产地售价9.5元;市场价疲,山西统货售价10.5-11元。

 

天花粉产新

      河北天花粉正值产新,随着气温不断降低光照缩短,对晾晒不利,所以新货暂时上货量少,市场陈货价趋稳,小统货售价13.5-14元,大统货价在17元左右。

 

紫河车走畅价格回升

      紫河车前期受药典没有收录影响价格逐步跌落,近随着天气转冷走销量较前期上升,行情也随之上攀,正品货小批量售价800元左右。

 

西红花新货即将上市

      西红花仍未有新货上市补充,商家预测后期新货上市后行情将会下行调整,目前购货商们也多观望对待,市场陈货存量下降,行情暂时要价较乱,一级货零星要价仍在13000元左右。

 

荆芥穗仍处涨势之中

      荆芥产新结束,今年产量减少的利好消息令持货商惜售心理加强,行情不断上攀,现全棵片售价6元;荆芥穗价格悬殊较大,含杆货价在18-22元之间,含沫少的好统货25-26元,选装货价在36元上下。

 

地龙价格上升

      地龙进入销售用季,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颇快,行情也逐步上调中,广西全开货售价180元,河南全开货价在120元左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