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1日四川成都重要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1  来源:  作者:子雲


成都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党参价格行情依旧保持坚挺

     党参新货继续上市,近期货源走动不及前期畅快,但受减产影响,行情仍保持坚挺运行,小条货31-33元,中条货37-38元,大条货55-56元,该品目前库存尚且有量,后期行情仍需进一步观察。

 

天龙价格行情稳步上扬

     天龙野生资源量逐年减少,加之捕捉不易,市场货源一直处于偏紧状态,近期有商家小批量购进,带动行情稳步上行,现统货450-460元,全条货580-585元。

 

远志价格续涨

     远志今年新货产出量不大,近期随着产新的结束,购货的商家增多,行情持续上扬,现远志筒统货售价96-100元,一级货160-162元,远志肉60元左右。

 

河北防风开始产新

     防风河北产区开始采挖,新货正在积极加工晾晒中,受产新影响,行情稍有下滑迹象,目前市场供应仍以陈货为主,价格暂无明显波动,籽播货15元上下,秧播货13元。

 

苦杏仁行情小幅反弹

     苦杏仁近几日市场有商购货,货源走动保持顺畅,行情小幅回升,统货售价19-20元,经营商多采取以销定购的方式来降低经营风险。

 

土元货丰价疲

     土元近期货源走动依然迟缓,偶有小批量交易,行情进一步显疲,现清水大统货36元左右,一般统货30-31元,该品目前市场库存充裕,后市行情将难乐观。

 

桂皮价格行情暂稳

     桂皮用季已到,近期货源走动稍好于前期,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桂筒13-13.5元,桂碎11元上下,肉桂17-18元。

 

金樱子新货大量上市

     金樱子新货大量上市,近期市场寻货商增加,货源走动顺畅,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统货售价9元左右,金樱子肉价在28元。

 

白茅根价格行情疲软运行

     白茅根正值产新,新货暂未上市,近期由于缺乏实际需求的拉动,货源走动较为迟缓,行情疲软运行,目前市场安徽无硫米售价12元左右,河北无硫米售价16元。

 

黄荆子产新继续

     黄荆子产新继续,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行情暂无波动,统货售价5-6元,该品系野生,市场需求量不大,后市行情多商看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