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1日广西玉林地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1  来源:  作者:子雲


玉林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龙胆草价格坚挺

     龙胆草正值产新,近阶段产地货源奏效顺畅,市场走动不及产地,行情暂保持坚挺,目前市场东北散把货价在55元上下,云南货价在43元左右。

 

大茴价格行情暂稳

     大茴前一阶段行情受减产影响上扬,之后又有回调,当下产新即将结束,近阶段走动一般,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水烫果17元上下,短期行情仍有震荡可能。

 

香排草价格行情疲软下行

     排草前一阶段受新货大量上市影响行情跌幅较大,近阶段市场购销仍慢,行情疲软下行,目前市场货源以福建货为佳,色泽好的统货价33元上下,其他产区货源根据质量不等价在25-30元。

 

家蜂房价格行情上涨

     家蜂房产新继续,多重原因影响下,目前产出量仍不多,产地行情持续上奏,市场行情亦随之调整,目前市场山东净货价340-350元,预计短期行情仍将保持坚挺。

 

湖北皱木瓜价格上升

     湖北皱木瓜近阶段产地购货商不减,行情上扬,市场前一阶段受产地价升影响行情亦有上调,近期仍保持坚挺,目前市场统个售价在23元左右。

 

野菊花价格暂稳

     野菊花产新继续,近阶段产地购销较为顺畅,市场走动不快,行情与前期相比暂无明显波动,目前统货18元上下,颗粒货22元左右。

 

白豆蔻价格行情微浮

     白豆蔻走动较为顺畅,行情相比前几日又稍有上浮,目前市场统货37元上下。

 

益智仁价格行情小幅波动

     益智仁近阶段市场购销正常,行情小范围震荡,目前市场统货价在66-67元,预计短期行情仍有小幅波动可能,但波动幅度不会太大。

 

鹅不食草价格行情显疲

     鹅不食草市场用量不大,近阶段市场寻货商不多,行情相比前期稍有下调,目前市场贵州货10元上下,安徽等其他产区价格偏低,价在6-7元。

 

夏枯球价格上升

     夏枯球近阶段市场关注度明显增加,货源走销亦增快,行情上扬,目前市场统货14-15元,选球18-19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