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6日广西玉林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时间:2015-11-17  来源:  作者:子雲


玉林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荆芥产新结束价扬

     荆芥产新结束,今年产量相比去年大幅减少,近阶段行情持续上扬,目前市场荆芥穗统货价在25元上下,选装优质货36-38元。

 

怀牛膝行情暂稳

     怀牛膝河南产区产新临近,前一阶段行情微有下调,近期暂无明显变化,目前市场头肥货价在17-18元,二肥货16元上下,后市新货上市,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生地产新价疲

     生地开始产新,新货上市还需一点时间,受产新影响,近阶段市场陈货交易显迟,行情疲软,目前市场统货8元上下,预计后市新货大量上市,行情仍难乐观。

 

佩兰货少价升

     佩兰市场用量不大,近阶段市场走动有所增快,行情微有上调,目前市场统货4元上下,统片价在5-5.5元。由于行情较低,种植面积减少,预计后市有向好趋势。

 

小茴香行情暂保持稳定

     小茴香前一阶段行情稍有下调,近阶段市场走销一般,行情暂稳,目前市场统货9.5-10元,预计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艾叶走快价续升

     艾叶货源继续走快,行情又有上浮,目前市场统货8元左右,质量稍次货7元上下,预计短期行情仍有向好可能。

 

国产砂仁反弹后转稳

     国产砂仁前一阶段受产新影响行情跌幅较大,之后行情又迅速反弹,近阶段市场走动一般,行情暂保持稳定,目前市场统货370元上下,预计后市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红花行情暂稳

     红花市场购销不畅,行情显疲,目前市场新疆红花根据质量不等80-85元,云南红花统货75元上下,预计短期行情上涨压力较大。

 

白蒺藜暂止升转稳

     白蒺藜前一阶段行情上涨明显,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一般,行情暂保持稳定,目前市场撞刺货22元上下,该品市场用量小,后市行情主要靠实际需求拉动。

 

覆盆子走缓价疲

     覆盆子近阶段关注商家不多,市场走销迟缓,行情相比前期疲软下行,目前市场统货130元上下,预计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