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8日安徽亳州地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8  来源:  作者:子雲


亳州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国产枣仁价格行情冲高回落

      国产酸枣仁前几日行情持续高涨,引起市场多商关注,由于实际走销不畅,近日行情冲高回落,手选货售价175元,98货170元左右,该品今年产量下降,介入商多,后期行情仍难平静。

 

白豆蔻来市量少,价续涨

      白豆蔻近阶段口岸来货量减少,商家们积极参与带动行情稳步上攀,从玉林发货到市价约合41元,经营商小批量要价42-43元,该品在短时间内价格持续上涨,后期行情仍将受口岸来货量调控。

 

荆芥穗价格行情持续上涨

      荆芥穗产地存量下降,近期去河北产区组织货源的商家较多,药农们惜售心理较强,行情仍处稳步上涨的趋势;市场优质货不多,统货售价28-30元,箱装货33元左右。

 

北沙参产地新货晾晒不易

      北沙参河北产地近期持续阴雨天气无法晾晒,所以近期药农加工无硫货少,硫磺熏货数量增多,统货售价15-16.5元,货源实际走动也并不快;市场行情趋稳,无硫好统货18元,含硫货17元左右。

 

柏子仁走畅价升

      柏子仁自产新结束以来行情一直处于平稳消化的状态,价低行情引起多商议论,产地药农价低了也多不愿出手,近日随着交易量上升,行情稳步上抬,现选装货售价56-58元之间。

 

枳壳走动不快

      枳壳近期货源走动放缓,前几日产地价格小幅下滑近日有所转稳,市场江西货因质量不等价格悬殊较大,一般统货售价35-36元,优质货40-42元;湖南货22元上下。

 

白术价格行情趋稳

      白术亳州地区产新结束,河北及周边地区正在产新中,受阴雨天气影响暂时上货量少,行情尚无明显波动,统货售价8元左右;浙江地区也开始零星采挖,大量上市仍需一段时日,随着新货大量上市冲击行情仍将出现波动。

 

粉姜价格行情止落转稳

      粉姜近日行情止落转稳,由于产量大增经营商对未来走势多持悲观态度,现统货售价15-16元,大货一时难以走动,后市行情仍将继续低迷运行。

 

大茴价格行情止落转稳

      大茴产新仍在继续,前期受新货大量上市冲击行情小幅回落,近日行情有转稳迹象,不过上市的新货干度仍欠佳,水烫果售价18-19元,硫磺果15-16元。

 

天花粉上货量少

      河北天花粉正值产新中,受近期持续阴雨天气影响晾晒不易,少数药农采取烘干,统货售价12.5元左右;市场暂时销售的仍以陈货为主,小统货售价14元左右。

毛知母零星采挖

      亳州地产毛知母已开始零星采挖,待干品大量上市仍需一段时间,目前市场陈货存量下降,货源走动良好,统货售价7.5-8元,好统货8.5元左右。

 

胡黄连价格行情细化

      胡黄连近期受新货上市冲击,行情出现小幅下滑,西藏统货售价130元,二条货价在150元左右,多为小批量走动。

 

花椒质量较前期下降

      花椒近期行情虽然疲软下行,但所售质量不如前期,颜色稍差且含籽,优质货价格依然居高,梅花椒售价110元左右,青花椒优质货90元,质次货75元左右。

 

雄蚕蛾价格稳定

      雄蚕蛾近日虽然询问商家较多,实际成交量却不大,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因该品货源充足,行情暂且稳定,现好统货要价50元左右。

 

蛴螬价格行情小幅上涨

      蛴螬由于产地及市场货源得到了良好的需求拉动,目前存量较为薄弱,持货商们惜售心理加强,价格小幅上涨,现统货要价70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