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9日四川成都地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9  来源:  作者:子雲


成都荷花池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锁阳价格行情平稳运行

     锁阳近期市场货源走销良好,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市场内蒙统货售价20元,该品已进入销售旺季,后市行情仍存在小幅波动的可能。

 

辽细辛价格行情上浮

     辽细辛近期关注度有增无减,产地及市场货源走销均较顺畅,行情上浮,目前市场水洗全棵45元左右,统根55元,水洗净根60元。

 

仙鹤草价格行情低迷

     仙鹤草市场走销较为迟缓,近期市场少商关注,行情低迷运行,现市场统货价在4元左右,饮片6元。

 

苦楝皮价格行情平稳运行

     小品种苦楝皮市场需求量有限,近期来市寻货商较少,货源多为零星交易,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市场统货售价3元,统片售价3.5-4元。

 

通草走销缓慢

     通草新货已陆续上市,受产新的影响,近期市场货源走销缓慢,行情略有下滑,目前四川小通草售价95-100元;云南优质货售价110-120元;贵州大通草220元。

 

酸枣仁价格行情小幅回落

     酸枣仁近段时间受减产和商家介入的共同影响,行情涨幅较为明显,近期随着货源进入消化阶段,行情小幅回落,现手选货180元左右,98货170元,95货160元,该品目前市场关注度力度仍较高,后期行情恐难平静。

 

白胡椒价格行情下滑

     白胡椒虽正值用季,但受市场货源消化缓慢影响,大货走动仍欠佳,行情小幅下滑,现海南货售价94-95元;进口货90元上下。

 

覆盆子行情微滑

     覆盆子市场关注力度不如前期,虽然持货商售货态度积极,但货源购销依然缓慢,行情微滑,现浙江大粒货130元;四川小粒货60元左右。

 

北沙参产新继续

     北沙参产新继续,新货上市量仍较大,近期市场购买力度有所减弱,行情略显疲软,现河北统货16-17元,内蒙统货28-29元。

 

佛手价格行情上涨

     佛手近期产地寻货商家较多,市场广东货走销较为顺畅,行情小幅上涨,现统货售价33-35元;其它产地货价暂无明显变化,广西统货25元左右;四川货18-19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