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安徽亳州市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24  来源:  作者:子雲


亳州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海金砂价格行情持续攀升

      海金砂行情继续呈稳步上攀的趋势,产地少数持货商惜售心理加强,大货很难以组织,市场经营商也多看好后市,暂时不愿出手,江西货多要价105元,交易价多在100元,四川货也顺势走高,要价100元上下。

 

黄连走销缓慢

      黄连前几日产地价格明显回落,导致商贩上货态度不积极,近日行情转坚,产地九成干货售价54-55元,九成半干57-58元;市场暂时走动依然缓慢,鸡爪连60-63元之间,单枝连65-66元。

 

枳壳走动转畅

      江西枳壳其含量高深受药厂青睐,近日货源走动转畅,因持货商惜售心理较强,市场大货不易组织,统货多要价45元左右,质次货40元;湖南货价趋稳,统货22元左右,饮片24元。

 

羌活价格行情稳步上升

      羌活今年产量较往年下降,行情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的趋势,四川全干货售价150-160元,蚕羌220元左右;甘肃一般多加工饮品销售,统货售价120-130元,目前产地存量薄弱,市场商家手中货源也不丰,后期走势有商看好。

 

丹参价格行情低迷

      山东丹参产新仍在继续,近期产地受阴雨天气影响,给货源加工带来一定难度,导致干货上市量有所下降,而目前市场陈货库存量仍较丰,近期市场走销情况一直不佳,行情依然处于低迷状态,统货售价10.5-11元,精品13.5-14元。

 

川贝走动转畅

      川贝经过不断的消化现市场库存已薄弱,近几日货源走销较前期略显畅快,可经营商们对后期期望值较高,从而惜售心理增强,行情稳步上升,现松贝统货售价2400-2600元,青贝1800-1900元。

 

防己产新继续

      江西粉防己产新继续,目前采挖的新货粉性较前期提高,可由于走销不畅产地药农采挖积极性也不高;市场去皮货售价77-78元,半撞皮货72-73元,带皮货67-68元。

 

栀子产新结束

      栀子产新结束,今年产地持续阴雨天气影响晾晒,新货多采取炕干,所以颜色相对往年下降,统货售价17-18元;福建货近期来市量相对江西货显多,产地售价9元左右,市场价在12-13元。

 

枳实价格行情不断走高

      枳实今年产量不大,近期货源随着良好的消化行情逐步走高,现江西鹅眼枳实价在70元上下,包含量的统货60元;湖南货58-60元之间,后期行情有商关注。

 

江西蔓荆子价格再次上攀

      江西野生蔓荆子近几年产量微乎其微,导致市场来货量偏少,行情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现江西货市价已达41元;进口货含量不足,行情趋于平稳,价在8元左右。

 

石斛走动转畅

      石斛产新仍在继续,前期受新货大量上市冲击价跌幅度较为明显,商家多停止购货观望对待,近期市场货源走动较前期转畅,价格暂稳,现铁皮石斛售价1300-1800元之间;紫皮石斛700-1000元;枫斗石斛400-600元,耳环100-350元。

 

金樱子产地价格上浮

      江西金樱子产新继续深入,目前产出的质量虽比前期有所提高,但颜色仍多为黄红色货,优质纯红货偏少,产地近日价格略有上浮,暂时与市场所差无几,统货售价8.5元左右。

 

八月札价格显疲

      八月札由于各市场走销情况不佳,近期去产地组织货源的商家减少,价格出现小幅回调;市场近日虽议论商家较多,但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大,价格进一步显疲,现药厂货要价10元,好统货14-15元,手选色白货18-20元。

 

车前子货丰价又滑

      车前子产地存量丰厚,大货难以外调行情再次小幅下滑,江西产地净货售价15元;市场江西净货16.5元,四川货要价16元上下,货源走销迟缓。

 

白蔹价格转坚

      白蔹目前市场供应多数都是质次货,优质大货难以组织,近期来货量又少,好货价格随之转坚,现无硫统货要价27-28元,选装货32元;含硫货25元,小批量货源走销尚可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