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26日四川成都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26  来源:  作者:子雲


成都荷花池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百部行情有所上调

     百部产新继续,新货上市量少,近期货源走动顺畅,价格微涨,行情有所上调,现湖北统货22-23元;云南货16元左右,后期行情有商关注。

 

黄芪价格行情疲软运行

     黄芪仍在产新,上市新货普遍含有微潮,近期商家购买力度不大,货源走销显缓行情疲软,现小条统货12-13元,中条货16元上下,大条货20-21元。

 

肉苁蓉行情坚挺

     肉苁蓉进入销售旺季,近期货源走动明显增快,行情仍坚挺运行,现新疆软大芸130-135元,优质货150元上下,硬大芸走动一般,价在30-32元。

 

天麻价格行情微浮

     天麻新货继续采挖中,近日阴雨天气影响了新货的加工晾晒,干品上市量暂时不大,行情微浮,现市场低硫货110元左右,无硫货125-130元不等。

 

柴胡近期市场需求不旺

     柴胡近期市场需求不旺,货源多为药厂商按需购进,行情表现一般,现陕西产野生品售价63-64元;甘肃家种货55元上;山西家种统货64-65元,无芦头货75-76元,后期行情将以消化货源为主。

 

荆三棱货源走动平平

     荆三棱仍有新货不段产出,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行情暂止落转稳,现浙江含硫片售价12元左右,无硫片13-14元,后期行情恐难平静。

 

莪术正值产新

     莪术正值产新,新品上市还需一段时间,近期市场寻货商增多,货源走销较为顺畅,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市场广西统片售价11-12元。

 

百合货源走动良好

     百合产地及市场可供货源均较充足,近期市场有商寻货,货源走动良好,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市场湖南无硫大片售价24-25元;甘肃食用货90元左右,该品种植已结束,据反映今年种植面积仍不小,多商关注中。

 

穿山龙行情低迷运行

     穿山龙市场正常购销中,近期由于缺乏实际需求的拉动,货源走销较为迟缓,行情低迷运行,目前市场东北统货售价11-12元,饮片15元;北朝货8.5-9元。

 

火麻仁产新继续

     火麻仁产新继续,新货陆续上市,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尚可,行情疲软运行,现统货价在9-10元,据反映今年产量增加,加之市场库存有量,预计短期行情有波动的可能。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