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27日安徽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27  来源:  作者:子雲


亳州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三七花价格波动频繁

     三七花近期小范围行情波动频繁,经营商家多不敢大量购进,多以勤进快销的方式来降低经营风险,现统货售价180-190元,优质货210-220元。

 

公丁香货源走缓价稳

     公丁香前几日受市场来货量少影响,价格小幅上扬,但该品需求有限,近日市场走销有所转缓,价格也止升转稳,现小批量统货要价58-59元。

 

山柰市场货源走动依旧缓慢

     山柰近期市场少商关注,加之该品目前存货充裕,货源走动依旧缓慢,行情仍在稳中运行,现进口货圆片售价19-20元,斜片14元;国产货价在26元,后市若无大的实际需求拉动,低迷行情将难以改观。

 

桑寄生近阶段行情一直在稳中运行

     桑寄生近期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产地及市场货源走动均较缓慢,近阶段行情一直在稳中运行,现东北槲寄生售价17-18元;云南柳寄生要价在14-15元。

 

乌蛇价格暂止升转稳

      乌蛇前期有商家寻货带动货源走销颇快,价格也不断上涨,近几日随着商家寻货结束,行情暂止升转稳,现四川全开货售价270-280元。

 

僵蚕价格出现小幅下滑

     僵蚕产地存量薄弱,市场因来货量大,近期货源走动缓慢,行情也出现小幅下滑,广西货售价125元;过筛货128元;四川货135元左右,不过该品今年产量减少,后期走势仍为商家看好。

 

国产酸枣仁价格出现小幅下滑

     国产枣仁在短时间内行情不断高涨,由于涨幅过快且较猛抑制了货源的正常走动,近日行情出现小幅下滑,手选货售价175元,98货160-165元,多为零星走动。

 

柏子仁近日随着交易量上升行情再次小幅上扬

     柏子仁进入销售用季,近日随着交易量上升行情再次小幅上扬,现机选货价格稳定在58元左右,不过该品库存有量,后期若无大的需求拉动,行情仍将平稳运行。

 

猫爪草价格稳步上涨

     家种猫爪草今年减种的利好消息造成市场人气上升,近日随着去产地补货的商家陆续增多,行情稳步上涨,现小个要价65元左右,大个价在63元,短期内行情仍难平静。

 

肉豆蔻市场行情逐渐恢复平稳

     肉豆蔻前阶段货缺加之有商积极寻货,带动价升幅度较大,近期随着口岸来货量增加,市场行情也迅速恢复平静,现市场特级货售价68元,一级货62元,统货52元左右。

 

家种黄芩产新仍在继续

     家种黄芩产新仍在继续,新货大量上市销售仍需一段时间,多数经营商密切关注后期新货产出情况;市场陈货仍有部分库存尚未消化,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依然不见好转,价格一直在小范围波动,山西统货售价10.5元,甘肃货9元。

 

家蜂房价格依然趋于坚挺

     家蜂房产地产新进入后期,目前产地货源多已陆续走出,价格止升转稳;市场近两日货源走销也较顺畅,由于该品今年新货产出量较少,价格依然趋于坚挺,现河南货330-340元;山东选装货370元,好统货350-360元。

 

大将军价格比前期涨幅明显

     大将军目前市场库存经过不断消化已显薄弱,而近期来货量较少,货源小批量交易较为畅快,价格比前期涨幅明显,现清水货售价400元左右,盐水货350元。

 

桂皮价格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

     桂皮人气低落,目前市场可供货源量仍较丰,持货商售货态度积极,不过货源走销情况不佳,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现桂筒售价13元左右,桂碎10元。

 

黑胡椒价格行情暂无明显波动

     黑胡椒虽已进入用季,但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并无好转迹象,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印尼货售价59-60元,越南货价在62-63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