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评选结果1月17日在京揭晓,河北省石家 【阅读全文】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的农业、食品和园艺消费展——德 【阅读全文】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14日通过相关规定,明确未来台湾各级供应餐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2月21日安徽亳州药材市场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2-21  来源:  作者:子雲


 白豆蔻价格,近期由于价格不断走高的刺激口岸来货量增加,市场行情逐渐下滑,关注不减,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现市场上统货要价35元上下。

 

北龙胆价格,近日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尚在稳定运行,近期关注商也较少,市场散把统货在43-45元之间,把草货价坚在55元左右。

 

五倍子价格,近期行情一直在平稳中运行,市场货源均为正常走动,短期看稳,市场花倍多要价18-20元,独角倍湖北货售价17-18元之间,四川货在15-16元之间。

 

板蓝根价格,近阶段市场多为小批量正常购销,行情暂稳定运行,近阶段市场有商关注,市场上统货价在9-9.5元之间。

 

山慈姑价格,市场可供货源量仍有,市场货源走销情况不佳,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市场上统货售价125元上下,选装货170元上下。

 

薤白价格,行情近期表现暂稳定,市场货源走销多是小批量,短期看稳,现市场上统货售价25-26元之间。

 

山萸肉价格,有商关注,有商关注今年产量不及往年,市场行情暂稳定,市场上统货售价24-25元之间,优质货30元上下。

 

厚朴价格,市场行情暂稳定运行,市场上货源批量走销,目前市场枝皮售价在8元上下,板皮在12-13元之间,厚朴根价在37-38元之间。

 

金樱子价格,新货逐渐上市,市场货源走销不畅,行情近期表现稳定运行,现市场好统货要价10元上下,金樱子肉18-22元之间。

 

柴胡价格,市场上货源稳定在小批量交易,行情稳定运行,市场上山西家种含芦头1-2公分的货售价60元上下,甘肃家种含芦头2公分左右的货55元左右。

 

猪苓价格,市场目前有商关注,市场行情暂稳定运行,带动货源走销不及前期畅快,市场上东北及陕西家种货价格在250-260元之间。

 

细辛价格,市场近期交易趋于顺畅,目前货源批量交易畅快,市场全草水洗货售价42元,水洗净根货售价58元,统根货售价55元。

 

莲子心价格,近期货源交易步伐有所缓慢,市场一般湖南统货售价在85-88元,优质花茶级手拣货售价105-120元。

 

灵芝价格,市场近期交易趋于活跃,商家售货较为积极,统货家种红灵芝售价在43元,家种黑灵芝售价74元,灵芝统片售价48元,选片售价在68-70元。

 

辽五味价格,市场货源再度走缓,因市场陈货库存有量,新货含潮较大,市场色红货售价53元,统货售价在43元,陈货售价在40元。

 

林硅油价格,市场价位依然保持高挺运行,市场因经营商家偏少,价格相对偏高5000元。

 

灵香草价格,货源近期市场时有小量交易,目前统货饮片售价在42元。

 

香薷价格,价位运行较为稳定,市场商家售价在6元。

 

白莲子价格,适逢用季,市场货源走动量明显加大,目前湖南统货售价在43元,优质货售价在50元,建莲售价在80元。

 

两头尖价格,货源供应有所偏紧,市场冷货行经营商售价较为坚挺,统货价位在55-58元。

 

黑面神价格,市场需求量不大,目前冷货行商家售价在19元。

 

了哥王价格,价位运行保持稳定,经营商售货较为积极,目前统货售价6元。

 

黑枣价格,价位近期货源走动顺畅,市场蒸货售价在15元。

 

料姜石价格,货源走动尚可,市场零星交易价位较为稳定,统货售价在3元。

 

两面针价格,货源供应量不大,市场走动多为小量交易,目前统货根片售价6-7元,枝片售价在4元。

 

凌霄花价格,货源时有批量交易,目前经营商售价较为稳定,统货价位在40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