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硒是什么东西?
有机硒是什么东西?   有机硒一般以硒蛋氨酸形式存在,依循蛋氨酸代谢途径代谢,参 【阅读全文】
治疗贫血菜谱
治疗贫血菜谱   当出现脸色发白、头晕、肢软乏力、眼花耳鸣等症状时,很多 【阅读全文】
李克强部署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李克强部署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农村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药市行情:12月30日广西玉林药材市场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2-31  来源:  作者:子雲


 大茴价格,近期货源走动减缓,行情稳中运行,目前市场统货16元,水烫果18元左右。

 

山柰价格,市场仍有库存,近期货源走销放缓,行情稳中运行,目前市场进口统货价在16元左右。

 

公丁香价格,商家购货力度的减弱,货源走动迟缓,行情下滑,现市场大红售价55-56元。

 

竹花价格,市场需求不大,货源走动一般,价格保持稳定,统货售价在52元。

 

乌蛇价格,有商家购货,市场货源走动顺畅,行情坚挺,现四川全开货270元左右。

 

蕲蛇价格,近日市场商家小批量购货,价格稳定,现正品开膛净货要价2000元。

 

薏苡仁价格,产地货源走快;市场行情震荡,近期关注商家有增,货源偶有交易,现贵州统货售价10元。

 

木蝴蝶价格,行情平稳,货源多为小批量交易,现优质茶用统货28元左右,药用统货20元。    

 

马钱子价格,销售受到市场管理,近日虽有商家买货,但货源走销一般,价格保持平稳,现进口市场售价23元。

 

鸡骨草价格,市场需求不大,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市场小叶统货价在15元左右,大叶统货价在8元。

 

石见穿价格,市场多为小批量走动,行情暂无变化,现统货4.5元。

 

柠檬价格,市场购货量减少,货源走动不如前期,行情疲软,目前市场统货26元,茶用片统货30元。

 

板蓝根价格,市场大货走动不多,经营商们多采取勤进快销方式维持经营,行情稳定,现统货9.5元。

 

锁阳价格,产地存货不大,货源正常走动,持货者要价坚挺,目前市场统货18—19元。

 

黑胡椒价格,行情仍处下滑之中,货源走动亦无改善,目前市场统货50-52元,预计短期行情仍难乐观。

 

干姜价格,市场货源充足,近阶段走动一般,行情与前期相比暂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统个13元左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