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闭幕。 【阅读全文】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贫困和周围的环境有丝丝缕缕的关系,单打一恐怕不行。摆 【阅读全文】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中国粮食一方面自身产量在增长,一方面进口量在增长,另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新闻动态

康泰医学首获欧洲专利授权

时间:2016-11-02  来源:


近日,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一种数字便携式脉搏血氧仪及其电池供电控制方法”获欧洲发明专利,这是康泰医学首次在国外获得专利授权。
    这一专利技术改变了传统指夹类血氧仪的开关机操作,使用者插入手指后血氧仪即可自动工作。同时,应用这一技术的血氧仪有重力识别功能,能够自动感知手指方向来调整显示格式。目前,这一技术已应用到4种型号的血氧仪当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