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牛羊肉 > 新闻动态

中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牛羊肉独家供应商“小巴依产品说明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小巴依牛羊肉成为第十三届冬运会牛羊肉独家供应商,届时参会的全国运动员们都能品尝到绿色、优质的小巴依牛羊肉,让更多参会者吃到放

时间:2015-11-08  来源:


中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牛羊肉独家供应商“小巴依产品说明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小巴依牛羊肉成为第十三届冬运会牛羊肉独家供应商,届时参会的全国运动员们都能品尝到绿色、优质的小巴依牛羊肉,让更多参会者吃到放心肉。

 

据悉,全国第十三届冬运会在招商之初,就涌现出一大批新疆优秀的企业积极参与到这一历史性赛事当中来,其中小巴依牛羊肉产品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研究中心的严格检测,100多项指标全部合格。小巴依的羔羊全部选取新疆优质肉脂型哈萨克大尾羊,新疆哈萨克大尾羊在唐朝贞观年间,就被作为贡品进献朝廷,这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贵族血统的品种,而且都是来自原生态无污染的小巴依双百牧场。

 

新疆巴依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热合曼·沙吾提说,我们对羔羊品种、生长环境,有很高的要求,最基本的一点就要是一年一胎,一胎一羔,一羔十亩草。为了保证羊的肉质热点,我们的羔羊都是传统哈萨克牧民放养,至今依然传承着自然迁徙、四季转场的游牧方式放羊,也正是因为这样原生态的放养,加强了羔羊的运动量,增强体质免疫力可以达到防病害,让肉质变得紧实细腻有嚼劲的效果。

 

百家牧场百家牧民代表努尔哈也夫告诉记者,他现在阿勒泰饲养大尾羊600多只,希望自己的羊通过小巴依销售平台走向全国。把“小巴依”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新疆高端肉品品牌。

 

第十三届冬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新疆体育局副局长杨新利表示,新疆要发展,离不开品牌企业的发展,希望借助冬运会的平台将新疆优秀的资源推广出去,全国运动健儿齐聚新疆,我们要让他们在新疆不仅能领略新疆的热情,同时还能够品尝到新疆优质安全的美食,做好十三冬的东道主,让他们在新疆度过一个难忘的冬运会。

 

据悉,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将于2016年1月20日至3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会徽为“丝路冬韵”。作为第十三届冬运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冬运会设立疆内1200家、疆外500家特许商品专营店,聚力打造特许商品流通渠道,实现特色优质产品大集结。作为肉品类独家供应商品,小巴依牛羊肉成功亮相国家大型体育赛事,将为培育地方品牌、扩大内外市场、促进产商合作带个好头。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