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   国办发〔2016〕1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 【阅读全文】
转基因玉米致癌非谣言 团队获“真相揭秘者”奖
转基因玉米致癌非谣言 团队获“真相揭秘者”奖   还记得那个著名的转基因试验吗?试验小白鼠身上长满了肿瘤 【阅读全文】
阿里年货节——严格品控让“土货”安全进城
阿里年货节——严格品控让“土货”安全进城  1月15日,记者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了解到,阿里年货节土货进城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牛羊肉 > 新闻动态

京东与内蒙古联手化解羊肉滞销之困

时间:2016-01-27  来源:  作者:子雲


牛羊出栏季往往是牧民最高兴的时候,但是受市场行情及寒潮雨雪冰冻天气等因素影响,今年,内蒙古扎鲁特旗、科右中旗等多地出现羊肉滞销现象。为了化解内蒙古羊肉滞销之困,1月26日,“寻找心中的牧场——草原情暖心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当日,京东·内蒙古羊肉节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以“心系牧民、帮扶解困”为主题,旨在唤起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内蒙古羊肉滞销现象,以期帮扶牧民渡过难关。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累计认购1560只“爱心羊”,每只羊800元,总价值124.8万元。

内蒙古畜牧业生产能力位居全国五大牧区之首,肉羊产业更是内蒙古的优势特色产业。京东内蒙古馆(京东·中国特产·内蒙古馆)首次举办的内蒙古羊肉节,为保证直供消费者餐桌的羊肉品质,京东集团与内蒙古相关政府部门及农牧业相关数据专家通力合作,采用大数据保障肉类养殖及生产品质,为原生态羊肉的极速送达城区保驾护航。

京东在2015年启动农村电商3F战略(工业品下乡、农村金融、农产品进城),成功实现了互联网平台与传统农村地区生产、销售的融合。京东内蒙古馆在帮助当地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实现将产品以直采直销方式卖向全国的同时,也借助大数据技术在产地合作建设、产业链建设支持等方面发挥了强势带动作用。内蒙古特产馆优选各区域特色羊种,由政府、京东、经营企业三方严控特产品质,对羊种、体质、肉质、出栏时长等均作出筛选限制,保证为消费者提供自然绿色有机健康、口感上佳的羊肉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京东内蒙古馆等联合举办。京东内蒙古馆(http://neimenggu.jd.com/)正式上线以来,来自500多家内蒙古特色产品企业的5000余种特色产品正在陆续进驻,借助京东电商平台与物流配送网络销往全国各地,让城市消费者得以在36-48小时内轻松购买到产地新鲜屠宰或加工、由京东冷链配送并多方全程质量监控保障的优质农牧产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