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国家级粮食网上购销平台正式启用
首个国家级粮食网上购销平台正式启用   全国玉米市场化电子交易暨黑龙江省农民粮食购销专场12 【阅读全文】
政策解读:农民收入咋翻番?
政策解读:农民收入咋翻番?   农民收入咋翻番(政策解读·聚焦促进农民增收)   确保到 【阅读全文】
老工业基地黑龙江擦亮乳业“新名片”
老工业基地黑龙江擦亮乳业“新名片”   寒冬料峭中,黑龙江乳业在经历近3年低谷后,传来回暖好消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牛羊肉 > 新闻动态

山东淄川多项举措整治羊肉及其制品市场

时间:2016-12-13  来源:


 天气越来越冷,人们吃火锅涮羊肉的热情越来越高涨。为严防“假羊肉”流向餐桌,确保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淄川区食药监部门自2016年12月起,开展辖区羊肉及其制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生产加工环节是否存在使用来源不明、病死畜禽肉等不合格肉品加工羊肉制品,添加非食用物质或滥用食品添加剂,生产加工掺假掺杂或有毒有害羊肉制品等行为;食品流通环节是否存在购进、储存和销售未经检疫、来源不明及掺假掺杂等不合格羊肉及其制品等行为;餐饮环节是否存在采购和使用病死、来源不明或不合格的羊肉及其制品,以其他肉类(含混合肉)冒充羊肉等行为;并重点监督抽检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外包装粗糙或产品标示不清、直观判断符合假劣和有毒有害特征的羊肉及其产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