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大力支持苹果产业发展

时间:2015-11-08  来源: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日前向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了1.6亿元农产品出口卖方信贷,支持其生产、出口浓缩果汁。至此,该分行今年对陕西省苹果生产加工企业的授信额度已达17 亿元,授信额度较年初增长30.77%。 

 

  目前,陕西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苹果浓缩果汁生产、出口基地,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始终把支持陕西苹果浓缩果汁生产、出口作为贯彻中央惠农政策和促进出口贸易的重要抓手,不断拓展同省内多家果业龙头企业的金融业务合作范围,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措施支持企业持续发展。自2006年以来,该分行已累计为陕西省果汁生产、出口企业发放贷款60多亿元,成为省内支持浓缩苹果汁加工企业数量最多、提供贷款金额最大的金融机构。该分行先后支持了6家浓缩苹果汁加工出口企业,帮助陕西省800万果农和果汁生产、销售、运输等环节大量的就业人员增加收入,促进了陕西省果业发展和“三农”发展。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