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国光苹果4元一斤重受宠 富士苹果价格较往年下降

时间:2015-11-08  来源:


又是一年苹果丰收的季节。

 

又到了秋收的季节,大街小巷的街头摆满了来自农村的苹果,尽管街头的果农不少,但是大家脸上的表情却是冰火两重天。出售富士苹果的果农看起来眉头紧锁,出售国光苹果的果农却是乐开了花。果农们的表情也代表着今年的苹果市场,记者调查发现,今年的苹果市场,富士与国光是冰火两重天,富士不仅价格低,而且销售不畅,国光苹果不仅比往年价格略有上涨,而且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富士苹果价格比往年下降,不好卖

 

10月末,瓦房店的老赵就开始在促进路附近街头摆摊卖苹果,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将自家富士苹果拉到这里卖。但是今年,已经过去快一个星期了,他的一车苹果还没有卖出去多少。老赵说,自家种了十几年富士苹果,感觉今年特别难卖,不仅难卖,价格也低,溜光水滑的大苹果竟然卖两元五到三元一斤,仍然很少有人买。已经来了快一个星期了,老赵只卖出了不到一百斤的苹果,他说,要继续这样下去,他就将苹果拉回家去,想别的办法。

 

除了老赵,还有很多果农今年都有这样的感觉,富士苹果特别不好卖,他们都很纳闷,曾经那么受欢迎、被视为高档水果的富士苹果,为啥不受待见了呢?瓦房店东马屯水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孙经中告诉记者,今年富士苹果不好卖的原因是全国富士苹果大丰收,至少增产20%,再加上富士苹果口感偏甜,一些在意养生的人们越来越不喜欢这个口感了,大家更偏爱口感清爽的国光苹果,所以,今年富士苹果确实不好卖,价格偏低,但是至于能够偏低到多少,由于现在才刚开始销售,还需要继续观察后续的市场。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