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农民收入咋翻番?
政策解读:农民收入咋翻番?   农民收入咋翻番(政策解读·聚焦促进农民增收)   确保到 【阅读全文】
老工业基地黑龙江擦亮乳业“新名片”
老工业基地黑龙江擦亮乳业“新名片”   寒冬料峭中,黑龙江乳业在经历近3年低谷后,传来回暖好消 【阅读全文】
农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专家:培育新型农民是关键
农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专家:培育新型农民是关键   农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专家:培育新型农民是关键   央广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洛川苹果品牌估价达65.9亿元

时间:2016-12-12  来源:


12月9日,据陕西省果业局消息,洛川苹果销售市场不断扩大,品牌评估价值达到65.9亿元,位居中国农产品苹果品牌价值榜第一位。

  中国苹果网(www.pingguo7.com)了解到,洛川苹果今年在主销城市增设专卖店10个、批发门店3个,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等28个大中城市。洛川县还先后与澳大利亚果商达成出口意向,与阿联酋签订销售合同1200吨,与马来西亚、孟加拉、印度等国签订出口订单1900吨,实现洛川苹果出口历史新突破。目前,洛川县已与阿里巴巴、京东、中国苹果网等电商平台深度合作,建立农村电商服务网点188个,企业个人网店258家。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